close

所謂感動來自於真心,我用這樣的信念來經營我的人生與事業!

保有真心可以很自在的豐富,從愛、真誠與關懷出發就有滿懷的感動,這種感動的意義極其充盈我的生命,“愛”長駐在我們的心裡,使我們在愛裡生根立基。面對人生,真心關懷家人與朋友,感謝因緣而定的選擇,珍惜擁有親情的可貴與相互扶持的溫暖;然而經營事業,面對消費者與公司同仁夥伴,堅持信念打造一個健康與延續生命的機會與希望,希望家人、所有的朋友以及共同奮鬥打拼的夥伴,都能擁有健康,因為健康才是一輩子的財富,相信很多人失去了健康才知當下生命的可貴,對於生命的認知因而轉變珍愛,逐漸懂得學習去審視調整自我。選擇投入生技產業,因為營養免疫、生物科技將成為世界的主流趨勢,利用公司的營養免疫團隊的專業優勢,強調自然預防醫學與營養平衡促進自癒力,以“真心”與 “愛”鋪陳保健和有機健康事業的理想藍圖,將會一直為這個單純的信念努力,確也是深遠且道遠的任務。

其次,是讓公司“存在的價值”真實展現。我在康富的近十年來的努力過程雖以管理哲學導入,希望留下來在您們和社會心目中真正的存在,這些是無法透過文字語言留下來的。經營康富就是經營我的人生,希望我在康富的“真心”、“用心”、“努力”、“關心”、“關懷”能在您們心中真正留下成功的印象。認真投入參與公司每一個過程與變化,凡事從“細節”做起,人生經營、人際經營、關心消費者、關懷客戶都能從細節中“用心”、“真心”,產生“愛心”去經營。期勉自己能夠不斷的修正,讓產品、消費大眾、公司同仁都感應這些正向的氣息,無形療癒所需者身體健康、精神健康、心靈健康。

祝福大家,將一切喜樂平安滿溢的有盼望與美好!

 

SOURCE:【亞太經營家協會全球資訊服務網】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